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吉林交警查处一起拖拉机违法载人交通违法案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16:36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中全

近日,吉林省吉林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直属大队全面加强城市周边以及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对农村道路进行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6月23日,在磐桦公路查处一起拖拉机违法载人交通违法案件。

当日13时许,直属大队一中队民警白长军、陈东旭在磐桦公路巡逻。发现一辆行驶的农用拖拉机后挂的车斗里搭载着农民工,遂及时喊停该车。

民警清点人数发现,该车车斗里装载了满满一车货物,而该车除了车斗里搭载了6人以外,在该车驾驶人左侧的轮胎机器盖上居然还坐了1个人。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让民警都感到十分后怕。

据该车驾驶人王某介绍,搭载他车的都是其邻居,他们8人是去往附近的一个装修的楼房进行卸料。民警及时发现了违法行为,遂对该车驾驶人王某予以处罚,对其他7人予以批评教育,并告知其乘坐农用车的严重危害。民警将搭载的乘车人护送至某工地。

据悉,直属大队将在近期通过加强宣传和巡逻对城乡结合部此类交通违法予以加大力度进行整治,预防和较少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