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升官渡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21:03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6月25日讯 6月24日,武汉经开区沌阳街升官渡社区开展“学百年党史,关爱老党员”系列活动,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并举行社区第一书记线上讲党课活动。

24日晚,升官渡社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颁发仪式上,该社区刘远有等5名老党员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84岁的刘远有拥有55年党龄,“一辈子证明,跟党走永远不吃亏!”会上,他结合自己55年的党员生涯畅谈体会,并深情寄语年轻党员:“这一代的年轻党员普遍学历高,知识水平丰富,要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传承好革命星火。”

年轻党员刘杰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让我们感受到老党员们长期以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今后我们会坚守初心,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取50年后也能得到这枚纪念章。”

当晚20时,升官渡社区“1+1”党心传递活动线上党课活动准时开讲,升官渡社区第一书记周珺晨以腾讯电话会议的形式,向社区党员讲授了以《知党史,牢记“三个不忘”永葆初心本色》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70余名党员在线收看。

课后,下沉党员阳帆表示:“这是我第11次参加社区的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了,通过这些红色故事、红色家书、革命文物深切地感悟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也为我作为基层党员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指明了方向。”

升官渡社区党委书记江晶表示,社区将继续丰富和创新学习形式,要盯紧线下“大讲堂”,抓好线上“微课堂”,让辖区青年党员成为学习分享主力军,通过先学后讲,不断提升青年党员对宣讲内容的理解,激发基层党员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新动力。

(通讯员屈晓毓 刘前锋)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