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百艘红船船模 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09:1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6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建龙 王志杰)6月24日,嘉兴南湖红船旁,一群大学生正拿着一艘红船船模和一位老人合影。老人叫韩鸣华,今年68岁。

早在1999年,韩鸣华就开始做红船船模。从1999年至今,韩鸣华和团队已经制作了近20万艘红船船模。

为迎接建党百年,他的团队运用省级非遗南湖画舫制作技艺,设计了一款纯手工船模,每艘船模长100厘米,共100艘。目前100艘红船船模已全部完工。

“接下来,我们团队将继续以红船为元素,将红船船模打造成一个更加成熟的文创体系,让越来越多的人知晓红船精神,感怀时代巨变。”韩鸣华说。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