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为圆梦蓝天,他减肥近20公斤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08:4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刘傲然(左一)和同学在一起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张裕 实习生 方宇萍 通讯员 陈思

每天坚持跑步,从去年8月到今年1月海军招飞体检,他瘦了快20公斤。6月25日,记者从武汉中学获悉,该校学生刘傲然在高考中取得了595分的好成绩。目前他已经通过海军招飞体检。

刘傲然说,他从小就想当飞行员,买过不少航空模型,有一架遥控飞机模型。不料,去年,因为疫情时宅家“多吃少运动”,他的体重飙升到91公斤。“这个体重肯定通不过海军招飞体检,要花大力气减肥。”刘傲然说,从去年8月起,他每天坚持跑3公里,晚上不吃主食,平时也严格控制饮食,不吃高热量食物。

跑步不仅是刘傲然的减肥方法,也是减压方法。不管学业多繁忙,他都会在操场上跑起来。最终在海军招飞体检前,刘傲然成功将体重减到74公斤,并成功通过各项检验。

“昨天凌晨两点,我妈喊我起来查分,得知成绩后,我兴奋了好久都没睡着。”刘傲然说,现在老妈已经十分爽快地奖了他一部手机、一台电脑。不过,暑假里,他想以做兼职和继续锻炼为主,“分数只代表过去,以后我会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