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文昌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决赛将于28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14:30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6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 文/图)“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2021年文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决赛,将于6月28日晚8点在文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小蓓蕾剧场举行。6月24日举行的初赛,有12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6月24日初赛现场。

“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在初赛现场,《祖国不会忘记》、《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悠扬回荡,各个代表队以炽热之心唱出了新时代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活动,展现了东郊的风采,同时也是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个喜庆的日子。”文昌市东郊镇党委委员符美艳说。

6月24日初赛现场。

初赛分乡镇组和机关组进行比拼。当日下午是乡镇组比赛,文昌市17个乡镇派代表队参加比赛,每队献唱2首红歌,由5位评委进行现场打分,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6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文城镇、冯坡镇、蓬莱镇、东郊镇、东阁镇、龙楼镇代表队。

当晚进行机关组比赛,9支机关单位队伍争夺最后6个决赛名额,最终教育口、党群口、文化旅游口、农业口、财税金融口、卫生口6支队伍脱颖而出拿到了决赛“入场券”。

此次大合唱比赛由文昌市委市政府主办,文昌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直属机关工委承办。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