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口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讲好红色故事”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14:30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6日消息(记者 孙春丽)6月24日,由中共海口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海口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讲好红色故事”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来自市直属机关的54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用生动的事迹、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历经千难万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载入史册的人间奇迹,展现了市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靓丽风采,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声情并茂地歌颂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决策,体现出对党、对国家的热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赢得了一阵又一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比赛围绕党史、本地红色历史资源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列内容等红色题材,通过讲述党史故事,展示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以宣讲、演讲等表演形式进行呈现。

经过激烈的角逐,海口广播电视台贺晶获一等奖,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聂敏和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符才丽获二等奖,海口市税务局郭璐璐、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周航、海口日报社赵越获三等奖。海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黄梅等10名选手获优胜奖。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