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本科生进校就有专业导师,不出校门就可去光谷广场,武汉工程大学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16:34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不出校门就可去光谷广场

本科生进校就分配专业导师

还有全省唯一智能机器人重点实验室

……

武汉工程大学

喊你来上学啦

6月26日

武汉工程大学

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刘玮

和学校招办主任顾家续

做客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直播间

全面解读最新招生信息

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刘玮和学校招办主任顾家续做客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直播间。长江日报记者杨涛 摄

武汉工程大学招办主任顾家续做客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直播间。长江日报记者杨涛 摄

现场十问十答

一定有你关心的

↓↓↓

1.学校今年有哪些招生类型?招生计划有多少?

学校招生类型主要是普通类历史或物理类,还有艺术类(设计学类)专业等,普通类里还有国家专项和地方专项计划。在湖北省,首选物理组招生计划为2700人左右,首选历史组为380人左右,艺术类为160人左右。

2.学校目前有哪些招生批次?

在湖北省招生批次有2种,一个是普通本科批,一个是艺术本科A。

3.学校的特色专业是什么?

传统优势特色专业有:化药、材料、机械等相关专业;新兴优势专业有:计算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相关专业。学校机器人足球团队获得世界冠军有十多项,国内冠军有二十多项,程序编写主力是大一大二学子。

4.除了软件工程,学院的特色专业还有其他选择吗?

还有智能科学与技术,也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湖北省唯一一个智能机器人重点实验室就在武汉工程大学。

学校现在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偏文科专业发展得也非常好,比如:电子商务也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法学、英语等都是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学校还开设有会计学(ACCA)、经济学(CFA)方向班,考生进校后可以报名选拔进这2个班。

5.学校转专业政策是怎样的?

今年我校在湖北实行院校专业组模式,进校后,在符合选考科目要求的前提下,可以申请跨专业组转专业。

6.湖北考生首选科目物理,再选科目化学生物,总分546,可否过投档线?

546分可以把我校物理组的3个专业组都填上冲一下,若符合国家专项和地方专项计划,可以填报,机会比较大。

7.听说每个本科生都安排一个导师,是真的吗?

学校实行“1+x”全程导师制,本科生进校后就会分配一个专业导师,享受研究生的待遇。

8.升学率和就业率如何?

学校整体就业率为96%左右,考研升学率已超过30%。

9.学校有几个校区?有地铁经过吗?

学校有2个校区,流芳校区和武昌校区,两校区都有地铁从学校旁边经过,光谷量子号有轨电车从新校区里面通过,在学校内设有工程大学站,不出校门就可去光谷广场。

10.学校食堂宿舍环境如何?

食堂都非常现代化,干净卫生。宿舍全部有空调、热水等供应设备,大部分是4人间,也有部分6人间。

【19所高校喊你“来大武汉 上好大学”】

6月25日至6月28日,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长江财经传媒研究院推出“来大武汉上好大学”高招咨询线上直播。武汉19所高校特色学院院长和招生办负责人做客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直播间,全面解读最新招生信息。如有想咨询的问题,大家可在直播间留言。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长江日报记者朱晨颖 戴容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