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经开区(汉南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江汉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21:46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6月26日讯 23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江汉大学专场”在武汉经开区南太子湖创新谷顺利举行。

活动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主办,武汉众创卓越咨询有限公司承办,40余名企事业单位、投资机构、媒体代表参加。区科经局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为本次活动致辞,向参与并支持本次活动各参会代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区里对科技成果转化活动的相关支持,希望企业代表都能积极参与。

区科经局相关负责人讲话。

活动现场,来自江汉大学的“电子吸附装置”“联动型智能收缩晾衣窗”“一种二冲程压缩空气发动机及汽车驱动系统和发电系统”“螺旋式粘稠液体助推器”等四项优质成果进行了项目签约,签约总金额180万元。

项目签约现场。

此外,“基于机器视觉与激光测量融合的冲压件在线智能检测技术及装备”等四个项目进行现场路演,更是得到企业代表的合作意向咨询。

项目路演展示。

“企业的研发力量是有限的,想做前沿研究,就必须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深入的合作。”高等院校既是科技成果的策源地,也是科技成果转化的生力军,要将科技成果转化作为高校服务和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全面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科技成果转化活动,不仅了解到武汉市相关优惠政策,也了解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创新创业展示舞台,希望接下来组织方能够推出更多类似的活动,让企业及时了解到更多的地方政策及产业信息,为科技成果向地方转化提供有效指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专家教授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为企业量身打造创新发展战略,解决企业科研瓶颈问题,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助力企业发展。

(通讯员叶谦)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