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强降雨来袭,出行有点麻烦,东湖市政迅速排渍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15:3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辉

通讯员 吕孟津

6月27日,武汉市气象台11时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下午,武汉中心城区遭到强降雨袭击。武昌大东门低处积水严重。行车如行踪。

下午13时,一场高强度降暴雨突袭武汉,据悉,短时间降雨量达到了60.3毫米。

武昌八一路阳光小区十字路口、东湖南路等多个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积水,交通出现滞阻。

险情就是命令!东湖风景区市政处党员干部职工接到值班室险情通报后,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迅速焦结,20分钟内携带排险装备器材,在处领导带领下奔赴险情一线。

在八一路,抢险人员,快速实施应急处理:清理排水口杂物;设置提醒标志物、组织车辆分流,有序疏导交通。

一个小时,渍水排除,交通恢复了正常。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