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暴雨袭城!居民被困家中,民警上门连救四名老人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17:4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叶文波

通讯员 邹航 钱雨威

实习生 余桂

“得亏有警察同志的帮助,你们来的太及时了。”6月27日,暴雨突袭,武汉市青山区青山镇居民被困家中,民警上门连救4名老人。

6月27日中午,受短时间内强降雨影响,武汉市青山区地势较低的青山镇石化一生活区出现积水,导致住在一楼的居民被困家中,有些群众家中的物品甚至已漂浮在水上。

下午1时许,青山区公安分局青山镇派出所连续接到多起涉水报警。警情就是命令!民警王艳明迅速带领辅警刘洪、张永亮、董寅一边赶赴居民生活区,一边立即通知物业断电防止意外。到达现场后,积水最深处已达1米深,民警挨家挨户敲门察看情况,将行动不便的老人转移到安全地带,当场转移4名年过六旬的老人,并及时抢救搬运居民家被淹的生活物品。

截止目前,在民警配合下,青山区相关部门正全力开展排水清理工作。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