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江苏泰州:“税管家”精准服务落实税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07:12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近日,江苏省泰州市税务部门“税管家”服务队走进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政策宣讲暨培训会,为集团及旗下子公司财务人员解读最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政策。

据介绍,扬子江药业也受到疫情冲击,但国家相继出台的一系列“快准稳”税费政策,不仅为企业减了负,更为企业提高自主研发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还惠及包括关键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等在内的员工,大大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税管家”服务队根据政策对企业进行点对点辅导,开通绿色办税通道、简化办税流程、缩短办税时限,方便了企业。

近年来,每当国家出台相关的税费优惠政策,泰州市税务局“税管家”服务团队都会第一时间跟进,根据辖区内企业实际情况,及时梳理并精准传达,加快税惠审批进度,帮助企业第一时间享受税费优惠政策。

法治日报通讯员 朱媛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