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曹广晶强调:推进石化行业技改再上台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08:2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天纵、雷巍巍)6月27日,全省石化行业技改示范经验交流现场会暨工业经济奋力实现“双过半”工作推进会在枝江召开。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广晶肯定宜昌破解“化工围江”实现绿色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全省石化全行业坚决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精神,大力淘汰落后工艺、装备、产能,积极培育化工新材料、现代煤化工、专用化学品等高端产品,企业经营状况显著改善,创新动力不断增强,化工园区加速规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实施“技改提能、制造焕新”行动,掀起新一轮技改高潮,加快打造万亿现代化工产业。

曹广晶强调,2021年是实现经济恢复性发展的关键之年,二季度要“双过半”,是硬任务、硬责任。各地各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紧盯投资“靠大引强”,紧盯增长点“强优补差”,紧盯创新“夯基垒台”;要坚守安全、稳定、应急等底线红线,确保干成事、不出事,推进石化行业技改再上台阶,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推进工业投资和工业增长工作,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