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研究座谈会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08: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党波涛)6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研究座谈会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杜玉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

座谈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省内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如何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学习研究与贯彻落实。专家学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教育发展实际相结合的产物,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新时代我国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教育智库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不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研究,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助力教育强国建设。

当天还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研究丛书》编写研讨会,专家学者共同讨论了该丛书的编写工作。

会议由华中师范大学主办,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教育治理研究院、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长江教育研究院承办。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