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游劝荣强调:以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08:2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袁超一、通讯员蔡蕾)6月25日,省法院召开省法院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为省法院“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讲话。

游劝荣指出,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中央决定为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厚爱,是全党同志对老党员的集中礼敬。全省法院各级党组织要抓好机关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和司法办案工作,以人民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游劝荣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转化为推动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涉企案件经济影响评估制度为抓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通过司法办案活动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会上,省法院对院机关2021年度“红旗党支部”“文明单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