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燃爆了!吉林百名职工群众激情“云朗诵” 由衷“颂党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16:38 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燃爆了!吉林百名职工群众激情“云朗诵” 由衷“颂党恩”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通讯员 王伟

“我骄傲, 我自豪,我们共同拥有一个闪光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党员……”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吉林省百名职工群众满怀壮志豪情,激情朗诵著名诗人阿紫的作品《我是共产党员》——这是吉林省总工会《今天》杂志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心策划开展的全省职工公益云朗诵活动。

武警战士、机关干部、公交驾驶员、护林员、护士、教师、家政服务员、货车司机、快递员……收到活动信息后,各行各业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大家纷纷通过自拍朗诵视频的形式,满怀热情地表达对党的祝福。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诵读接续传递,充分体现出广大职工永远跟党走,在党的带领下矢志拼搏,不断奔向幸福生活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