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怀柔最大棚改安置房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16:41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昨天获悉,位于怀柔新城中心区的怀柔新城04街区安置房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这是目前怀柔区在建最大棚改安置房项目,计划年底竣工,建成后可提供约3400套精装修住宅。

项目位于怀柔新城中心区的重点发展区域,属怀柔科学城南区范围,功能定位为怀柔科学城配套服务区。项目总建筑面积54.62万平方米,共有五个地块、61栋住宅楼。

61栋住宅楼全部采用新四合院式的规划设计理念,小尺度、人性化街区让建筑群有一种秩序之美。住宅楼标准层采用产业化装配式结构,项目各楼栋装配率超过53%。65平方米的一居室、80平方米的两居室,95平方米至115平方米的三居室,以及125平方米的四居室,总户型多达11种,且70%以上户型是南北通透的两居室和三居室,以保证居住的舒适度。

接下来,项目将全面进入二次结构和装修阶段,计划年底竣工,将为街区范围内张各长村、唐自口村、葛各庄村、高两河村等村民提供约3400套精装修住宅,可安置人口8000余人。(记者 赵莹莹)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