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珍贵!“法制日报”出现在党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17:14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建军

6月25日上午,法治日报记者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探访正在这里举行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邓小平同志使用过的日历牌这件展品牢牢吸住了记者目光。日历牌上清晰留有邓小平同志亲笔字迹“法制日报十周年”。这件展品也曾在《世纪伟人邓小平——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展览》上出现过。

1990年8月1日,是法制日报十周年社庆。长期以来一直关注中国民主法制建设的小平同志欣然为本报题词:“法制日报十周年。”报社全体同仁欢欣鼓舞。为了纪念这个日子,报社制作了一个小小的活动万年历作为纪念品,通过邓榕送给了小平同志,表示我们的感谢。就是这个小小的台历,在小平同志的办公室里一直使用了7年。

《法治日报》是中央政法委员会机关报,于1980年8月1日创办,当时报名是《中国法制报》。1988年1月报纸更名为《法制日报》。2020年8月1日,《法制日报》更名为《法治日报》。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