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直播预告 | 海口中学高一招多少人?29日15时,海口中学副校长肖晓辉在线解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21:50 来源: 南海网

>>点击收藏直播页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8日消息(记者 黄婷)2021年海南中考已于27日结束,中招填报志愿正在进行中,为助力广大中考生精准填报志愿,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校长在线》栏目陆续邀请我省各重点高中学校校长做客。海口中学作为我省优质的民办高中,其招生情况备受广大家长关注,6月29日,海口中学副校长肖晓辉将做客《校长在线》直播间,介绍该校今年的招生计划,并线上与家长、考生互动交流。

海口中学今年高一招生有什么新变化?该校今年公费生名额是多少?海口中学在中招第几个批次录取,如何填报志愿?多少分可以上该校公费生……针对家长们普遍关注的问题,肖晓辉将在直播间进行权威讲解。同时,他将在线与考生、家长互动交流,欢迎大家届时进入直播间提问。

特别提醒各位中考生及家长,请于6月29日(周二)下午3点准时进入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校长在线》直播间,了解海口中学今年的中招信息,与该校副校长肖晓辉在线交流。

直播时间:6月29日(周二)15:00;直播平台: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客户端、南海网、南海网抖音、南国都市报抖音、新海南快手、新海南微博、南海网微博、南国都市报微博、新海南视频号、南海网视频号、南国都市报视频号、南海网头条号、南国都市报头条号。

另外,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在其旗下教育平台“南国学堂”开通线上咨询通道,面向全省考生、家长征集热点问题。扫码关注“南国学堂”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后台回复“校长在线”即可。

《校长在线》栏目已陆续邀请海南中学、海南华侨中学、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海南省农垦中学、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等重点中学校校长做客直播间,广大家长可关注“南国学堂”微信公众号,查看直播回放和文字报道。为助广大考生科学填报中考志愿,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校长在线》还将邀请其他热点学校校长做客,敬请期待!

关注南国学堂,咨询中招政策。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