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咸安设立“办不成事”专窗,为办事群众“讨说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22:1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成昱勋

通讯员 项振宇

“办不成事?这个窗口干啥用的?”近日,咸安区行政服务中心新增了一个“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不少市民乍一看还挺纳闷。

原来,这是一个针对市民办事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疑难杂症”所开辟的专门渠道。有了它,市民办事遇到的难点堵点,就有了“兜底”的服务。

“‘办不成事’窗口帮我办成了这件事!”来窗口办事的李先生很早前就注册了鄂汇办账号,但是却从未使用,也未妥善保存好手机号和密码,前期来咸安政务服务大厅办理营业执照时无功而返。李先生将最后的希望寄托于近期开放的“办不成事”窗口,业务人员向他解释原因,并协助其进行账号申诉,事情很快就得到了解决。

“该窗口主要负责受理登记群众的办不成事项情况,现场处理群众的诉求,一般事项‘能办即办’,复杂问题承诺1至3个工作日回复,保证疑问必答,难题必解。”咸安区政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日常事务中常出现部门协调或多窗口并联审批等“难办件”,因此特设立“办不成事”窗口,认真回应市场主体诉求,急群众之急。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