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张曙讲党课 体悟百年党史 自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08:55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高萌 通讯员张易博)6月2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以《体悟百年党史 对标先进典型 自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题,引导大家把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学习纪检前辈、优秀典型的先进事迹结合起来,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办实事中开新局,在学先进中提境界。

张曙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服务人民的质朴情怀、奉献事业的崇高境界,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张曙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在“深学”中笃实信仰根基,在“对标”中淬炼忠诚底色,在“笃行”中彰显信念力量;要坚决维护核心,严格政治监督,做“两个维护”的模范践行者;要厚植人民情怀,做群众利益的忠实拥护者;要发扬严肃认真、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作风,做优良作风的忠实传承者;要提高政治能力、纪法能力、综合能力,做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法捍卫者;要严守纪法红线、自觉净化“三圈”,做廉洁自律的带头示范者。

专题党课前,市纪委监委进行了机关“两优一先”表彰。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