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新建省级技能大师工作站补助10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09:17 来源: 辽宁日报

近日,省人社厅下发通知,部署2021年省级技能大师工作站项目建设工作,今年将新建一批省级技能大师工作站,每个新建或继续支持的省级技能大师工作站给予一次性补助资金10万元。

按照弘扬工匠精神加强全省技术工人队伍建设和进一步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等工作要求,重点推荐以“辽宁工匠”为代表的高技能领军人才作为项目建设领创人。新建工作站设立条件、进站注册人员选聘、政策资金支持等,按省级技能大师工作站建设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执行。

对2018年及之前已经建设、运转良好、成果显著、评估合格的省级技能大师工作站,择优继续给予资金支持。沈阳、大连均可申报新建项目3个、其他各地区可申报新建项目2个,各地推荐申请继续支持的已建项目不超过1个。(记者 徐铁英)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