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神农架林区将开展违规占用机动车位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22:47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6月24日—28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从全国各地推荐的1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31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神农架烟草公司路段公共车位被私占 林区城管局:将联合交警部门开展专项整治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810462-1-1.html

近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神农架寿康超市至烟草公司路段,公共停车位被私人摆放物品占用,每晚回家都找不到停车位。

神农架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就该问题回复:经调查核实,您反映的私占车位是附近搬迁住户为搬家车辆停放方便私自占用,车位上的物品现已搬离,城管执法队员已对当事人批评教育,宣讲相关法律法规。下一步,城管局将联合交警部门开展违规占用机动车位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私占公共停车位的违法行为。

二、东西湖区三店西路至金山大道路灯不亮 区网群部:现已恢复照明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810459-1-1.html

近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东西湖区从三店西路路口至金山大道路口,靠地铁一侧路灯全部不亮,影响夜间出行。

东西湖区网群部就该问题回复:经东西湖区交通运输局核实,已安排施工单位进行维修,目前此路段路灯已恢复照明。

三、武汉龙湖春江郦城房屋未预埋电管 市城建局:待专项方案制定后处置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809650-1-1.html

近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龙湖春江郦城项目通知我去收房,现场查完后发现一根电管没有预埋,这将影响到我后面的装修。最主要的是47层的房子,如果家家户户都在剪力墙上开槽预埋电线管,那这个房子的结构安全如何得到保证?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就该问题回复:接到网民留言后,市建筑质监站工作人员要求建设单位积极主动与业主进行沟通协商。从维护业主利益及化解矛盾角度出发,目前建设单位已安排专业电气布管施工人员与投诉人按约定时间进行对接,待专项方案制定后,建设单位将组织人员按业主要求开展相关处置工作。关于网友反映的其他住户剪力墙开槽预埋电线管问题,市建筑质监站工作人员已要求建设单位组织物业公司加强小业主家装管理,若发现影响房屋结构安全隐患的行为,应及时上报房屋主管部门。后期,市建筑质监站将继续跟踪该事件的处置情况,做好相关协调工作。

【每日回复列表】

2021年6月24日—28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0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咨询建议类:

1、关于新洲区阳逻户口落户问题 新洲区网群部回复

2、新洲区古龙村孙沈邓湾何时拆迁 新洲区回复

3、阳逻红星天铂新建岗亭是否合规 新洲区回复

4、江汉区磨子桥片区什么时候拆迁?江汉区回复

5、江汉区肖家前街后街何时拆迁 江汉区回复

民生投诉类:

6、东西湖区九通路路灯不亮 东西湖区网群部回复

7、神农架寿康超市至烟草公司公共停车位被霸占 神农架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

8、襄阳星泓置业有限公司虚假宣传 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团山镇人民政府回复

9、武汉龙湖春江郦城房屋问题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回复

10、枣阳市盛鑫广场开发商不给办理房产证 枣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回复

(荆楚网记者 刘文颖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