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2021年苏迪曼杯、世巡赛总决赛将易地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09:5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吉隆坡6月28日电(记者林昊)世界羽联28日发布了今年下半年调整后的比赛赛历。其中,包括苏迪曼杯、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等原定在中国举行的多项赛事将易地举行或取消。

世界羽联表示,新冠疫情以及相关防疫措施影响了多项原定于中国举行的赛事。原计划于苏州举办的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9月26日至10月3日改在芬兰万塔举办,2020年因疫情推迟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计划于10月中旬在丹麦举行。

印尼巴厘岛计划从11月中旬至12月初先后举办3项赛事,包括原定在广州举行的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世锦赛将是2021年的最后一项赛事,定于12月12日至19日在西班牙韦尔瓦举行。

世界羽联还表示,多项原定计划今年上半年举行但随后宣布推迟的赛事已经确定取消,包括中国公开赛等。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