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为青年办实事,湖北青年联谊会促成23对单身青年成功牵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10:4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黎先才

通讯员 胡洁 王雅琴

6月26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主办,中建三局团委、中建铁投集团团委承办的“花young青春 全城热恋”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联谊会圆满举办,团省委副书记张澍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全省各企事业单位的150名优秀青年相聚在武汉网红地标打卡地多牛世界,经过拍照打卡、幸运抽奖、破冰行动、合诵红色经典、约会五分钟等互动交流,最终有23对青年男女现场牵手成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团省委聚焦青年“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其中,服务青年婚恋交友被列入实事清单。下一步,团省委将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要求,动员全省各级团组织积极整合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社会组织等资源,从价值引领、平台搭建、有形服务入手,开展青年相亲交友活动200场,力争服务青年25000人,着力解决青年婚恋交友难问题,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青年的生动实践,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