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省药监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16:10 来源:

湖北省药监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现场,记者张城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张城 通讯员袁福国、沈君)6月28日上午,湖北省药监局党组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向党龄达到50周年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省药监局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荣誉奖牌,通讯员供图

省药监局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通讯员供图

会上通报了省直机关工委和省药监局“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并颁发了奖章、奖牌和证书。与会领导现场为1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省药监局领导为1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讯员供图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同志们都感到非常光荣、格外激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李亚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表示,“光荣在党50年不容易,但比起无数革命先烈,我们还要向他们学习。同时,希望年轻党员们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听党话,为国家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代表省药监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奋战在全省药监系统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药监事业需要高素质的党员干部,我们要投身于实践的熔炉,斗争的疆场,积极在艰苦的环境,基层一线,吃劲的岗位上历练成长。”刘荣山表示,全省药监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强化药品监管、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加强政治机关建设;践行人民中心理念,切实担负起药监工作的历史使命;强化斗争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落实“一岗双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据悉,“七一”前夕,全省药监系统将陆续为35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