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生态投资集团:以赛促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09:5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林琳)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6月28日,武汉生态投资集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10支参赛队伍围绕百年党史、地方党史、企业发展史等内容展开激烈较量。

整个比赛过程共分为“冲云破雾——必答题”“谁与争锋——抢答题”“乘风破浪——风险题”“脱颖而出——宣讲题”四个环节,在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各队得分不相上下,比赛难分伯仲。进入风险题环节,竞争逐渐激烈,各队巧妙选题,密切配合,谨慎答题。宣讲题环节,各队通过讲解、朗诵、唱歌等表现形式,阐述了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的伟大精神的理解。

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武汉生态环境设计研究院参赛队和武汉市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参赛队获得比赛一等奖。“这次荣誉是我们踏上新征程、整装再出发的起点。”武汉生态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小霞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不断创新活化党史学习教育载体,让党员干部在常学常新中提升政治素养,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武汉桥梁公司总工程师程华强说道,“这是一场凝心聚气、锤炼毅力、提升自信的比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把学习党史当作必修课、终身课,把学史力行、实干为民的工作成效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用学习促工作,解难题,办实事。”

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激励党员干部铭记红色初心、永葆赤子之心、坚定必胜信心、振奋奋斗决心的有效载体。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应牢记初心使命,以“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干劲不松”的坚定决心,书写“生态先锋、城建铁军”的壮丽篇章,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献礼建党百年。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汉生态投资集团不断创新活化党史学习教育载体,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下一阶段,该集团将在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积极投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目标任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