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印尼批准为12岁至17岁未成年人接种科兴疫苗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20:3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印度尼西亚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27日,印尼食品药物管理局(BPOM)批准科兴疫苗在该国12岁至17岁年龄段人群中紧急使用。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当地时间28日宣布,印尼将开始为12岁至17岁的未成年人接种中国科兴公司研制的新冠疫苗。

近来,印尼因受到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的影响,疫情反弹,未成年患者数量激增。根据印度尼西亚儿科医生协会 (IDAI) 的数据,目前该国儿童中的新冠病例占比达到12.5%。(总台记者 贾建京)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