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江西法院“争创一流”工作总结表彰颁奖典礼在南昌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20:49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孝清 通讯员 任梦

6月29日下午,江西法院“争创一流”工作总结表彰颁奖典礼在南昌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出席典礼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世忠,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田云鹏,省国家安全厅党委书记、厅长张爱华,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强出席典礼,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葛晓燕致辞。

颁奖典礼在歌舞《盛世欢歌》的欢快旋律中拉开帷幕。典礼现场,尹建业等领导为全省法院“争创一流”工作先进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尹建业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江西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省法院深入开展“争创一流”活动,对标先进、破难补短,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如期实现了“整体工作进入全国法院先进行列”的目标,为江西政法事业发展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尹建业希望全省法院系统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要务求政治建设新成效,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提升为民服务新水平,紧紧依靠群众,用心服务群众,不断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事、揪心事、烦心事,努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展现过硬队伍新气象,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严肃纪律作风,弘扬英模精神,提高履职本领,奋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葛晓燕在致辞中代表省法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葛晓燕要求,全省法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争创一流走稳前列,推进发展争做标杆”活动,奋力推动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典礼现场播放了全省法院“争创一流”工作总结汇报片《我们的五年》。法院干警深情演绎的组唱《那一片红》、诗朗诵《让公平正义的光辉在党旗下闪耀》、合唱《阳光路上》等精彩节目将典礼推向高潮。颁奖典礼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高昂歌声中落下帷幕。

颁奖典礼采取视频形式举行。省法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各中级法院院长,部分受表彰的先进法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在现场参加典礼,各中级法院、基层法院在分会场观看典礼。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