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云南楚雄市配电运维职工技能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21:02 来源: 中工网

中工网讯 日前,由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总工会主办的2021年配电运维职工技能大赛在谢家河实训场举行。6家电力企业的22支代表队44名选手在竞赛中大显身手、一决高下。

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竞赛。理论现场,参赛选手严谨审题、细致作答,奋笔疾书。实操竞赛地,他们登杆作业、配电娴熟、认真操作。

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团体和个人一、二、三等奖。个人一等奖和二等奖分获技术状元称号和技术能手称号。

获奖选手纷纷表示,竞赛助力他们收获了学习,对标学习也发现了自己需要提升的技能,荣誉感和使命感也将推动今后工作中苦练技能提素质、奋勇拼搏创佳绩。

下一步,楚雄市总工会将依托职工技能大赛,掀起职工大竞赛、大练兵、大比武热潮,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争当岗位标兵、技术能手,彝州工匠,推动楚雄市配电专业管理和运维技术水平向更高层次发展。

(文/李思颖 图/刘艳萍)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