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南“牵手计划”公益项目启动 计划为万名乡村留守儿童提供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22:05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9日消息(记者 钟圆圆)6月29日,海南2021年“乡村留守儿童牵手计划”(以下简称“牵手计划”)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海南自贸港国兴筑梦大道希望工程公益服务广场举行。

海南2021年“乡村留守儿童牵手计划”公益项目启动。海南省留守儿童关爱志愿者协会供图

“牵手计划”公益项目计划为10000名海南乡村留守儿童提供爱心助学大礼包,并选其中的100名品学兼优、低收入家庭乡村留守儿童每月资助500元助学金。启动仪式现场,海南省留守儿童关爱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童爱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牵手计划”的实施细则和爱心助学大礼包的设计理念,志愿者向与会嘉宾展示了礼包实物。

爱心礼包由国内知名文创设计师为海南留守儿童量身打造,融入了童爱会IP元素,全套礼包由一个时尚儿童安全书包、一本儿童励志笔记本、一个童爱兔故事笔盒(内含若干文具)和一个儿童保温杯组成,均为童爱会原创产品,每套市场总价值298元。

在认捐环节中,童爱会会长俞保华和童爱会兔兔小分队现场分别认捐200套,十个市县童爱会志愿者分队总认捐500套,现场认捐总价值208600元。

据了解,该项目由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海南省留守儿童关爱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将为乡村留守儿童提供助学金、助学帮扶和陪伴服务,改善乡村留守儿童改善生活和学习条件,推动青少年公益事业的发展,为乡村振兴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助力。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