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光谷实验小学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获武汉市教育系统示范案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23:36 来源: 湖北日报

6月29日,从武汉市教育系统纪念建党100周年座谈会上传来喜讯:武汉市光谷实验小学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荣获武汉市教育系统“十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示范案例。

日前,中共武汉市教育局委员会在全市教育系统基层支部开展“三类十佳”推选活动。经基层推荐、专家评审、党委审核,光谷实验小学总支主题党日案例“弘扬抗疫精神,歌唱伟大祖国”被推选为“十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案例。该案例目标明确,流程规范、形式多样,既有“唱红歌,颂祖国”主题活动,又有“弘扬抗疫精神”主题党课,同时还包含了该校党员教师刘嘉琪、张苗苗等在疫情期间闻令而动的感人案例,充分体现了光谷实验小学及东湖高新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人的担当。

光谷实验小学党支部成立于2018年。作为一个“年轻”的党支部,如何在三年时间内发展为思想过硬、作风扎实、齐心同力、充满活力的党总支呢? “把细小的事做彻底,把简单的事做经典,把平凡的事做精彩。”武汉市“优秀共产党员”、党总支副书记孔德勇说。

党总支书记汪雁介绍,3年来,学校党总支紧紧围绕“思想有范、行动有为、追求有品”的“三有”要求,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成效显著。党总支被评为共青团武汉市“党建带团建”改革专项示范点,还被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党委评为区优秀基层党组织,“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支部主题党日在全区教育系统内观摩展示。

(湖北日报通讯员 黄方毓)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