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丹江口:及时澄清正名为干事者撑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10:33 来源: 湖北日报

“经调查核实,未发现群众反映的叶某同志公车私用问题,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现将调查结果予以公布,希望其消除顾虑,卸下包袱再出发。”近日,丹江口市纪委监委派出第七纪检监察组在市扶贫办机关支部党员大会上,为扶贫办叶某澄清正名。

给群众明白,还干部清白。近年来,该市纪委监委积极运用党员干部澄清保护机制,按照“有问题的不放过,没问题的不耽误”原则,认真贯彻“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及时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干部澄清正名,为干事者撑腰。对拟澄清正名的问题线索和对象,通过集体研判,逐件层层审核把关,最终确定澄清名单、澄清方式、澄清程序、澄清范围及对诬告陷害行为查处等环节。

据悉,今年来,先后为14名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进行了澄清正名,并联合公安部门查处2起诬告陷害行为。

(夏君 张伟伟)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