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丹江口:运用“提醒卡”压实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11:05 来源: 湖北日报

“请严格履行市法院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近日,丹江口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王涛收到来自该市纪委监委发放的主体责任“提醒卡”。

为切实加强和规范同级监督工作,强化对各级“一把手”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的日常监督,丹江口市纪委监委探索出台主体责任提醒卡制度,并进行清单化管理,让监督更加精准。

“提醒卡”包含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全面从严治党调查研究、党纪法规宣传教育、日常监督、谈心谈话、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廉洁自律等八项履职清单。

截至目前,该市纪委监委已向31名党员干部发放了主体责任提醒卡,8个派出纪检监察组列席52家市直单位“三重一大”会议,实现了对提醒对象和提醒事项监督的全覆盖。

(夏君 余小飞)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