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省纤检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13:1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张城、通讯员何金城、施卉)6月29日,湖北省纤检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汉召开。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栋材出席大会并讲话。湖北省纤检局党委书记、局长林松金主持。

湖北省纤检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记者张城摄

大会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通报了省纤检局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雷欢等34名共产党员、荆州分局机关党支部刘敏等5名党务工作者、黄石分局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分别被授予全省纤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与会领导向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为全省纤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记者张城摄

省纤检局第三党支部梅帆、省纤检局宜昌分局余启军、省纤检局孝感分局李朝辉代表受表彰对象作交流发言。

为全省纤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记者张城摄

顾栋材代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近年来,省纤检局紧紧围绕奋力实现全省市场监管“十四五”精彩开局这个中心,强化政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建强队伍,服务民生,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保障纤检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为全省纤检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记者张城摄

“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纤检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把学习教育抓严抓实,通过学习教育,牢记历史传承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牢记纪律遵守规矩。”顾栋材要求,全省纤检系统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省纤检局领导、全省纤检系统各分局(县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省纤检局全体党员干部百余人参会。

【纠错】编辑:张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