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庆祝建党100周年 海南司法系统举行诗歌朗诵比赛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12:32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30日消息(记者 陈栋)6月29日晚,“永远跟党走”海南司法行政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暨表彰大会在海南政法学院举行。

据了解,参加当晚比赛的27名选手来自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条战线,从5月份起,经过初赛、复赛和网络投票环节的激烈角逐,成功进入到决赛。他们当中有监狱、戒毒民警、司法局工作人员,也有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人员。朗诵大赛在全体选手的音诗画节目《永远跟党走》中拉开帷幕。中国舞《映山红》让我们体会到了党的情怀与信仰,本次比赛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朗诵内容结合本职岗位,以朗诵爱党爱国、热爱海南,热爱司法行政事业,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为题材的诗歌、散文为主。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琼山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原创作品《我们是谁》 获得一等奖, 来自琼山监狱的作品《丰碑》以及来自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的作品《红船,从南湖启航》获得二等奖,来自乐东监狱的原创作品《红色引领,使命传承》等获得三等奖。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司法厅主办,海南省监狱管理局、海南省戒毒管理局、海南省律师协会、海南省司法系统文学艺术联合会联合协办。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