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七旬老党员缴纳“大额”党费 向建党百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15:4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涂也)“同志,我来交党费。”近日,武昌区79岁老党员杜平江专程来到中南路街道,将2021元大额党费交给党组织,作为献给党百岁生日的礼物。

街领导和杜平江合影。  通讯员供图

杜平江生于1942年,198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7岁时,父亲不幸离世,母亲没有收入来源,带着弟妹四人艰难度日。在党的关怀和帮助下,母亲进入糖果厂工作,靠着包装糖纸养活一家人。杜平江老人对党一直心存感激,努力工作,并教导家人:“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恩情,对党忠诚、牢记使命,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女儿谨遵教诲,目前在中南路街道党政办工作。

杜平江老人动情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希望通过这笔特殊党费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