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德波尔不再担任荷兰队主帅:我们没能完成目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16: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30日电 当地时间29日,荷兰足协宣布弗兰克-德波尔不再担任荷兰国家队主教练,此时距离他上任仅9个月。在两天前的欧洲杯1/8决赛中,荷兰0:2不敌捷克出局。

德波尔今年51岁,他在去年9月接替科曼成为荷兰队主帅,后者赴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执教。在迄今为止这9个月的时间里,德波尔共带队出战15场比赛,取得8胜4平3负的战绩。

更重要的是,荷兰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可谓高开低走,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头名出线,然而随即遭遇滑铁卢。

在夺冠热门球队中,荷兰队原本淘汰赛形势最好,所在1/4区的其他对手捷克、威尔士和丹麦,整体实力上均与荷兰队有一些差距。然而在与捷克队的比赛中,荷兰队未能展现出与小组赛时相同的比赛内容。

虽然不再担任荷兰队主帅,但德波尔还是向所有人表达了感谢,特别是球员和球迷。他说:“我们没有完成在欧洲杯上的目标,这一点显而易见。”德波尔坦言,压力从他被任命的一刻起便随之而来,且越来越大,这种状态对荷兰队备战世界杯不利。(完)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