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乌龙泉街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16:4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婧 刘振)30日上午,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江夏区乌龙泉街“两优一先”表彰及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大会隆重召开。乌龙泉街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以歌咏大会为暖场节目,分为红船启航、力挽狂澜、乘风破浪及扬帆远航四个篇章,分别由一首经典红歌为代表,由全体党员分方阵合唱,唱响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及艰苦奋斗精神,展示中国共产党中流砥柱的磅礴力量。

红歌嘹亮让会场气氛喜庆热烈,9时30分,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温馨的乐曲声中,“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缓缓上台,街道领导班子为老党员们颁发纪念奖章并进献鲜花,紧握的双手表达对老党员的尊敬与感激。紧接着,来自乌龙泉街道各村、社区的40名共产党员、10名党务工作者和10个基层党组织,分别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受到表彰的个人和组织代表先后上台领奖,会场掌声热烈。

老党员代表郭式忠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这位曾经奋斗基层一辈子的共产党员,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带领大家传承共产党红色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曾援朝志愿军退役不忘初心,扎根本村服务为民二十载的老党员王隆汉,代表“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们发言,他慷慨激昂地说道,“共产党员不是要做官,而是要革命。要在为人民服务中斗掉一个‘私’字,树立一个‘公’字。”这句话激烈了全体党员,赢得热烈掌声。预备党员代表王利芳发言,介绍她作为一名农村村委委员坚定信念、扎根农村,服务群众、为民办实事地工作思路和感受,并表达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使命担当。

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峰在讲话中代表乌龙泉街党工委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全街各条战线上积极奉献的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并肯定了嘹亮红歌的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

朱书记强调,面对新时代,全街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目标,找准坐标,以建功必定有我的责任感,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在乌龙泉建成工业引领强街、乡村旅游名街、生态宜居新街的进程中,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街道广大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筑牢信仰之基,希望全体党员永远做真理之光的追随者;二是坚持实干兴业,希望全体党员永远做为民造福的实践者;三是永葆纯洁党性,希望全体党员永远做政治清廉的合格者。我们要切实落实朱书记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乌龙泉的事业中,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

【责任编辑:叶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