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威海市文登区总走访慰问困难劳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20:12 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威海市文登区总走访慰问困难劳模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汤顺玲

6月28日,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分组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7名困难劳模,为他们送去近10万元的补助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户困难劳模家中,文登区总工会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困难情况,表达了党和工会组织对他们的问候,感谢他们曾经为文登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威海市文登区总将此次走访慰问困难劳模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准对接服务困难劳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关心关爱劳模工作做细做好,把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劳模心中。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