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口琼山区为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21:45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30日消息(记者 孙春丽)6月30日,海口琼山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向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当天上午,琼山区委主要负责人为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表彰他们数十年来在岗位上默默耕耘,持续发扬共产党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为党的事业和建设美好琼山作出的贡献。

随后,会议宣读《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关于表彰海口市琼山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宣布琼山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由区领导向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奖章、牌匾。

据了解,此次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优秀代表,有带领“十三五”贫困村脱贫致富的“五星级”党支部;有解民忧、助脱贫的“最美扶贫人”;有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誓做守护人民健康的冲锋者;有在双创事业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基层代表……他们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甘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会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谈初心、话使命、说理想,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

会上,琼山区委主要负责人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一万七千多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琼山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全面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琼山高质量发展的先锋表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敢为人先的气魄胆识,带着压力、带着动力、带着活力,在攻坚克难的改革事业中冲锋在前。心系人民,争做初心使命的传承者,始终牢记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深厚基础和最大底气,坚持与群众携手共进,在奉献和服务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今天琼山区召开表彰大会,我能参加感到非常高兴。百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我要保持初心不变,继续为共产党事业争光发热。”52年党龄的老党员蔡夫清说,数十年来,他亲眼见证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经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巨变。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