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马丁·雅克对话张维为:西式民主为何难以维护人民利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01:35 来源: 人民网

“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

中国用与西方不同的模式,实现了人类历史上速度和规模都前所未有的发展。它不仅给中国带来发展,也鼓舞越来越多的国家走符合自己国情的发展道路,探索更加美好的社会制度。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人民网推出“读懂中国”专辑,邀请国际政要、中外学者进行对话,力图通过不同视角的交流和沟通,解读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本辑“读懂中国”共三期。第三期对话嘉宾分别为英国学者马丁·雅克和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

【纠错】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