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市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精气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14:30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7月1日讯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武汉市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武汉的殷殷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武汉优异答卷,奋力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市政协主席杨智参加收听收看。

程用文说,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引领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程用文指出,全市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取得实效。要紧密联系武汉实际,学以致用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在推动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上作出更大的武汉贡献;坚持把完善现代产业体系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支撑,加快打造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现代服务业为主体的现代产业体系;坚持把提升城市能级和品质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保障,努力提升城市规划品质、建设品质、管理品质、生态品质、生活品质;坚持把民生改善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目的,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程用文说,我们要不断深化自我革命,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以高水平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

十三届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市委常委曹裕江、张世华、龙良文、彭浩、王永辉、江伟、陈劲超在主会场收听收看,市委常委汪祥旺、刘子清分别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收听收看。

(长江日报记者王雪)

【纠错】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