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

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管委会主任王波:在天安门广场心潮澎湃,今后要把家园建设得更好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17:4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陈倩

通讯员 史雅琴

实习生 李磊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坐在方队第一排的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挥动手中的党旗,为党的生日呐喊的镜头,通过电视传到了千里之外的百步亭。这不仅让百步亭的居民们兴奋不已,也让在现场感受到大会盛况的王波心潮澎湃。

大会的前一晚,激动的王波一直睡不着。早上5点,他们就离开驻地赶往天安门广场。在天安门城楼前下车时,装饰一新的天安门广场,让她和其他英模代表们兴奋不已。

王波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因为座位离天安门城楼较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听得很清楚。当总书记喊出“中国共产党万岁”时,她也非常地激动。王波说,作为一名有30多年党龄的党员,在那一刻她体会到了党一路走来的艰难历程,一切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总书记引用的毛泽东诗词“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在她内心引起了巨大的共鸣。正是无数革命前辈的敢于牺牲,才换来了今天革命事业的胜利和祖国的建设成就。

王波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要传承这种不怕牺牲的精神,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王波说,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要赓续党的红色基因,搞好基层党建工作,发动、凝聚群众,参与到现代化建设和社区治理中来,“总书记说得好,人民是江山,江山是人民,我们作为社区工作者,就应该把人民服务好,让老百姓感受到党的关怀,爱党、爱国、爱家,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好。”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