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

湖北荆门举行音乐诗歌朗诵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21:0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高伟

通讯员 邓显军 许洋

在激昂的乐曲声中,大型舞蹈《南湖的红船》迎来观众热烈的掌声。6月30日晚,荆门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荆门剧院举行《伟大的旗帜》音乐诗歌朗诵会,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加快实施“一二三四五”发展计划,谱写新时代荆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介绍,该活动由中共荆门市委宣传部主办,荆门市文化和旅游局、荆门广播电视台、荆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荆楚理工学院、荆门市群艺馆、荆门市艺术剧院、荆门市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协办。

《伟大的旗帜》音乐诗歌朗诵会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远航”五个篇章,通过合唱、情景表演唱、配乐朗诵、歌伴舞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

大合唱《保卫黄河》、情景表演唱《绣红旗》、歌曲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团结就是力量》等曲目传递出宏伟壮阔的史诗情怀和奋勇无畏的红色精神,将演出与百年党史深度融合,让广大观众在文艺美的体验中接受精神洗礼。当演出进入尾声,全场观众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纠错】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