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塞尔维亚首次发现2例德尔塔变异毒株感染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02:3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塞尔维亚卫生部7月1日通报,在近期从国外返回塞尔维亚的两名公民体内发现了在印度首次发现的德尔塔变异毒株,此二人尚未接种新冠疫苗。

过去24小时,塞尔维亚共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8025人次,新增81例确诊病例,截至目前,该国累计确诊716643例新冠肺炎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7047例。

当地专家表示,德尔塔变异毒株传播速度比传统毒株快50%到60%。他呼吁未接种疫苗的人为自己和他人的健康着想,尽快接种疫苗。(总台记者 张颖)

【纠错】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