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石家庄:学党史办实事 社区为民服务 群众纷纷称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18:40 来源: 石家庄日报

“物业为我们建了6个充电车棚,这下解决了电动车无处停放和充电难的问题。”明珠花苑社区居民赵女士说。今年以来,石家庄市住建集团长安分公司注重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和硬核举措,时刻与学习要求对标、与群众的需求对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着力点、落脚点,多渠道、多途径改善居民的居住条件和居住环境,为民服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持续打造‘红色物业’,分别在石门小区和明珠花苑成立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员‘先锋先行’融入到小区服务的日常工作当中,将党史学习成果融入到办实事上。”市住建集团长安分公司说。

明珠花苑社区经理亲自带队指挥,积极组织跑办申请维修资金进行小区公共设施的修缮工作。对南区部分公共用地进行了合理的改造,引进智能充电系统规划建设了6个充电车棚,共设有340个充电口,支持手机充电操作,整个过程简单易操作,同时充电费用也经济实惠,有效解决电动车停放及充电难题,切实解决了业主的后顾之忧。

石门小区共有三个自行车存车棚,一直以来都是有偿停放。自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后,为更好的服务于业主,惠利于群众,项目部于今年4月开始将存车棚免费对业主开放。同时又在车棚内加装了32组电动车充电桩、320个充电插头,业主自行车的停放和充电得到了保障,使小区居民的电动车存放既方便又安全,此举得到了广大业主的拥护和支持。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领物业工作人员对小区内的老党员进行慰问,送上了物业公司对老党员的关心。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和生活状态,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在日常居住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物业反映,物业公司将竭尽所能给予帮助。

学习党史不停歇,为民服务不走样。市住建集团长安分公司居安物业将不断推动社会公益服务事业常态化,坚定为业主服务、为社会服务的信念,继续跟进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的步伐,将党的优良传统融入到服务工作中,助力和推动红色物业蓬勃发展。(记者 宋钧)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