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儋州回乡创业者李永明:令人振奋 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自豪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21:15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日消息(记者李绍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令人振奋,心潮澎湃。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7月2日上午,儋州市回乡创业者李永明说。

李永明是儋州市新州镇新英墟人,早在2003年念大学期间,他已入了党。2011年,他毅然放弃在海口稳定的工作,选择回到家乡儋州创业,“想回到家乡发展,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李永明说道。

李永明在工作中。

2016年,李永明成立海南执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劳务派遣、职业介绍和职业培训等。“十三五”期间,他主动对接儋州就业部门,为困难群众提供就业岗位,每年向广州、珠海、深圳等地输送劳动力100人次。疫情期间,为助力复工复产,他组织开展“送岗位下乡”活动,每年在村民“家门口”举办招聘会不下20场,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就业1000人次。而李永明的公司,也给不少返乡大学生提供了就业岗位。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当天李永明就组织公司党员一同收看,一边还不忘认真记录。他说:“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一个又一个宏伟目标。我作为一名党员,更要时刻铭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努力为求职者提供合适的岗位,吸引人才来儋州发展建设。”

“目前是大学生毕业季,我们正在开展大学生返乡就业登记等工作,努力给更多的返乡大学生提供专业、合适的就业机会和平台,鼓励更多的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李永明说。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