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紫阳街道举行庆祝建党百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23:48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黄雪)7月1日,武昌区紫阳街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总结大会暨见"微"知"祝"主题活动优秀作品展演,紫阳街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紫阳街道举行庆祝建党百年表彰大会。  通讯员供图

活动旨在表彰全街各基层党组织的先进典型,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全面推动紫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员供图

街党工委书记袁卫明领誓,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党工委副书记向勇军宣读表彰决定,街道班子成员向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志愿服务队、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

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通讯员供图

表彰结束后,现场进行了见"微"知"祝"主题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展演,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歌笛湖社区党委的快板《建党100周年献礼》号召全体党员策马扬鞭、砥砺前行;起义门社区诗朗诵《回望辉煌党史》,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凝聚在一段深情的诗歌中;武泰闸社区党委郑骊珠动情讲述老党员刘业春的故事《回溯知青精神根脉 守卫共产主义雄魂》,通过原创诗歌献上对建党百年的祝福。

街党工委书记袁卫明讲授专题党课。  通讯员供图

街党工委书记袁卫明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经验启示》专题党课,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重点和要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贡献、宝贵经验和历史启示进行了交流学习。

街办事处主任杨溢在讲话中指出,要学党史、强党性,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回顾来时奋斗路,鉴照未来奋进路;要学先进、争先进,此次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都有着各自的先进事迹和突出贡献,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要以他们为标杆而努力拼搏赶超;要事上练、事上磨,当前紫阳街面临很多挑战,这就要求用创新思维拓宽思路、迎接挑战,围绕目标任务,统一思想、扎实工作,奋力开创紫阳发展的新局面。

【纠错】编辑:李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