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曹广晶强调 加快产业链链长制推进速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07:5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天纵)7月2日,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造业产业链链长制及集成电路、光通信产业链工作。副省长曹广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广晶听取了产业链各牵头部门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既面临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的压力,也面临把应有的正增长追回来的压力,各有关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发挥各牵头部门统筹协调作用、地方政府引导作用、行业协会及科研院所智力支撑作用,加快产业链链长制推进速度。

曹广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危机感、责任感,聚焦国外产业链供应链态势的变化及其可能对我省的传导效应,尽早做好政策储备和应对;聚焦当前原材料价格上涨、疫苗生产扩能、关键设备对外依存度高等重点问题,加强调研,研究对策;聚焦龙头企业、头部企业,多学习江浙沪粤等发达省份经验做法,开辟重点产业链“企业直通车”,积极培育打造有引领作用、有责任担当的链主企业,提升本地配套水平,充分带动产业链中小企业协调发展,高质量做好产业链稳链补链强链工作。

【纠错】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