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07:5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朱晓华)6月24日,省检察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守安向到会的纪念章获得者逐一颁发和佩戴纪念章。

王守安代表省检察院党组和全体检察干警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祝贺,向为党的事业、检察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王守安指出,“光荣在党50年”,代表着一种宝贵的境界和精神。老同志们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言,用忠诚书写精彩篇章,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杆。全省检察机关党员干部都要向他们学习,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也希望老同志们再接再厉,继续把“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坚强党性展现好,把检察事业发展见证者、参与者、亲历者的心路历程分享好,用自己的故事影响更多年轻党员,让他们接过时代“接力棒”,跑出一代更比一代强的“加速度”。

【纠错】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